C.E.71年,隨著年初札夫特搶奪地球聯合軍研發的MS事件,地球與殖民地的戰爭逐漸擴大,雙方終於在923在札夫特軍事要塞波亞茲展開大規模的作戰,殖民地方面為避免波亞茲陷落,派出了評議會直屬的惑星小隊與其他未參戰的部隊來支援波亞茲

 

第一話   波亞茲的背後

 

札夫特所屬宇宙要塞 波亞茲 背面宙域

札夫特與地球軍雙方的MS們正在前方展開激烈的交戰,而惑星小隊所屬的納斯卡級高速戰鬥艦正與其他負責支援的部隊一同往波亞茲的方向高速航行,為的是在戰況還沒惡劣化之前增援。

「報告,本艦預計再十分鐘抵達波亞茲,各相關人員請預備!」一名通訊兵轉頭向上面的指揮官報告著,經過了一段不短的路程,這支支援艦隊終於要到達他們的目的地。

「好,全體MS準備出擊!開始支援波亞茲要塞!」惑星小隊隊長亞雷站在後方的指揮室,中氣十足的大聲下令著,艦橋內的人員便開始忙碌的用無線電與船上其他部門的人員不斷的通訊著。而駕駛員待命室內的駕駛員也陸續進入了自己的座機,準備出動來與敵軍交戰。

「提爾‧文斯,蓋茲,出擊!」納斯卡級中間的MS彈射艙門緩緩的打開,一架黑色的MS站在納斯卡級的彈射甲板,頭部的攝影機發出『咕嘣』一聲,出現了粉紅色的單眼,其駕駛員大聲的報告著準備出擊,隨後藉由彈射器射入了虛空中。他的背後站了另外幾架MS,也準備進行彈射。這些MS不同於基恩,是札夫特最新開始配發部隊的新型MS,名稱是蓋茲。

「等一下,波亞茲出現大量熱源反應依照這規模是核彈!」一名通訊兵突然大叫,因為艦上的熱源探測器顯示出不尋常的反應,讓所有的人都慌亂起來。就在同一瞬間,波亞茲的出現了許多大規模的爆炸,隨後便被分解為無數的宇宙塵,所有看到這驚人的畫面的人被嚇到,完全說不出話來。幾秒後,艦橋在度出現吵雜,無線電的通訊變的凌亂,札夫特整個體系混亂了起來。

「不要慌!通告各艦全速前去救援!已經出動的MS就負責蒐救殘存者!就算一個也好盡量帶回來!」當所有人都在慌亂時,亞雷立刻大聲且鎮定的下令,不過從他的語氣中看的出來他也在顫抖。

「不可能,這種狀況下應該不會有人生還了!」他的隊員之一,霍雷‧伊夫曼坐在他的座機中用無線電回報著,表示反對的意見。畢竟在核攻擊下幾乎沒有人可以存活。

「不找找看怎麼知道!?外圍的MS說不定有殘存者,總之快去!!」亞雷大聲對著無線電通訊器吼叫著,聲音大到整個艦橋都聽的到,看的出來其實他也有點慌亂。而這時,已經先出發的提爾發出了返航信號,艦橋觀測員發現他的蓋茲架著一架嚴重受損的基恩,看來應該是生還者。

「我在外圍找到一架基恩。我要跟他一起迫降了!!」提爾大聲的對母艦呼叫著。同時,納斯卡級的艙門打開了,許多整備班的人員匆忙的張開攔截網準備使提爾降落。

稍後,黑色的蓋茲與基恩成功降落在納斯卡級的MS甲板,其他的MS也成功的回收了一些生還機體,陸陸續續的準備返回母艦。還有一些殘存的艦艇在收到了救援艦隊發出的生還確認信號後,逐漸的往這個艦隊接近而加入其中。

「亞雷隊長!發現有一支聯合軍部隊正在往我們這邊接近!數量研判有十架MS與近30MA!」雷達觀測員大聲的回報著,這一報告又讓札夫特這些準備要撤退的部隊慌亂起來。

「追擊部隊嗎其他各艦趕快全速撤退,本艦與惑星小隊負責斷後!還有準備好我的蓋茲!我要出動了!」亞雷盤算了一下,隨即大聲的下令,並且很快的到了MS機庫直接坐上座機,也出動來負責掩護其他部隊撤退。

之後,這支殘存的艦隊安全的撤回了PLANT本國,而負責斷後的惑星小隊與其母艦也擊退了追擊的地球聯合軍部隊,也撤回了殖民地。其中,提爾‧文斯這次斷後行動中總共擊墜了五架MS12MA,是惑星小隊隊員中最多的。

札夫特部隊後來陸續的集中到了PLANT本國旁的雅金‧杜威要塞,惑星小隊自然也是進駐於其中。雅金要塞乃是札夫特在殖民地的最後防線,聯合軍的下一個目標看來也是這裡。

 

雅金要塞的醫護室外,亞雷正準備進去探望提爾救回的駕駛員。他一踏入醫護室,便拿出了紙條來確認是誰,並且走到了一張病床前,上頭躺著一位頭包著紗布的病患。

「呃,你好,請問是湯姆‧S‧葛雷恩先生嗎?」亞雷對著躺在病床上的人詢問著。

「啊嗯?長官你好,我是湯姆沒錯。」那人醒了過來,看到叫醒自己的是位指揮官級的白衣軍官,連忙坐起來敬了個禮,亞雷則是禮貌性的回禮。

「我是殖民地最高評議會直屬部隊惑星小隊隊長,亞雷‧赫斯涅夫」亞雷自我介紹著,但是還沒說完,湯姆便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啊就是救了我的部隊!感謝你們救了我一命,那時我還沒搞清楚是怎麼回事就因為衝擊而昏過去了,真的很謝謝你們!」湯姆激動的對著亞雷表達感謝救命之恩,若沒有惑星小隊的救援,他可能不是被地球軍俘虜就是在宇宙中因為氧氣耗盡窒息而死。

「我們都是札夫特的人,互助是應該的。對了,評議會下達命令,因為人事編排的因素,你現在編入惑星小隊,並配發新型機體應該沒大礙吧?」亞雷說,並且向湯姆傳達著評議會的命令,同時詢問著湯姆的狀況。

「沒事,醫官是說我是輕微的擦傷與腦震盪,我應該隨時能重新投入戰場!」湯姆精神十足的報告,亞雷聽了欣慰的點了點頭。

「很好,醫官核可你出院後就來找我報到。」亞雷說,隨後便走出了醫護室,往雅金要塞的司令室的方向走去。

 

這時,提爾在休息室內,看著電視上播放著波亞茲被核彈攻擊後崩解的過程,他想著,如此巨大的宇宙要塞居然在一瞬間就被聯合軍的核彈給完全摧毀,他越想越有氣,便搥了牆壁一下。

「可惡的地球軍,我一定會替波亞茲的同胞報仇的!」他忿恨不平的說,並且又搥了牆壁一下。而他的好友,理查‧克雷多這時走到他的身旁。

「你總有機會的,慢慢等吧!」理查半安慰半鼓勵的說,不過提爾沒回話,只是望著螢幕中顯示出波亞茲被破壞後剩下的殘骸與虛空。

不過理查並不知道,提爾的這個機會就在幾天後到來

 

第一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