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畫的是我(沒誤),也就是小說中登場的賽可

這張基本上是我第二張人物圖,甚至整體輪廓還是目前唯一沒有描參考圖的

不過最近才重新處理上色完成就是了

 

賽可這個名字來自於我的本名,用日文發音的話會跟賽可音近,所以就取這個名字了
而賽可有“瘋子、精神病患”的意思,某個強化人開的鋼彈也是這個名字不過跟這沒有關係

 

順帶一提,因為賽可跟彩子日文是同音的,所以我也是會被稱為彩子

我自己則因為好玩畫了一張彩子的圖

這張上色的時間比較早,所以用的技術也比較早一點

造型是跟賽可那張差不多的,可以比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